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趙智源/作                我是個自由人,相對自由,不是絕對自由,至少眼前這四十天假期我是自由的。年近三十尚未談婚論嫁讓我的左腳加右腳的前腳掌一齊邁進了剩女的門檻。我不白不富不美,經過了那么三幾十次的相親約會后,我對婚姻這東西有點失望甚至絕望。親朋好友加同事同學看我的眼神越來越犀利,老天,誰是拯救我于水火之中的高富帥呢?      假期的日子讓我有點興奮,興奮的結果就是顛倒黑白。白天我大多用于冬眠,宅在家里,除了適量的進食進水之外我基本呈臥倒狀態。晚上我則像一個沖鋒陷陣的戰士,手握鼠標槍在網絡里縱橫捭闔。網絡的世界總比現實有趣,在這里我撕去兔子的偽裝,搖身變作一只刺猬,嬉笑怒罵,冷眼笑看網上花開花落,云卷云舒。      王一是我的死黨同學加網絡好友,不知道跟我至今未嫁有沒有關系,這家伙至今未娶,每天陰魂不散地在我身邊游蕩。早在我對現實生活逐漸失望,決定邁進火熱的網絡生活之始,這家伙就惡狠狠地恐嚇我“網絡勿入”。網絡是老虎嗎?憑啥你入得我入不得?明知山有虎還偏向虎山行呢,何況一個看的見摸不著的虛擬網絡。申請四次之后,得到了一個我自認為還不錯的q號,得號之后我第一時間把王一加為好友。       王一發過一串痛不欲生的大哭表情說:“賊船啊賊船,你咋就上來了,哪天你讓人賣了還得幫人數錢!”我回一串撇嘴加翻白眼的表情說:“我智商有那么低嘛!”“這個可以有。”王一的回復后面跟了一串陰險的壞笑。      王一是我的初中同學加師范同學,六年同窗讓我們之間建立了深不可測、堅如磐石的友情。早在中學時代,我對王一那就是兩個字,厭惡;三個字,很厭惡;四個字,非常厭惡。厭惡的源頭有二:一是老師為了照顧他這個學習紀律雙差生,愣是把他的座位安在我這個雙優生旁邊。他和我做同桌沒干別的,整天就抄我作業了。用他的話說,他把全班同學的作業抄了一個來回,就我的最好,書寫工整正確率又高。直到有一天,王一同學正在熱火朝天地抄我的作業時被扒在門縫偷窺的班主任逮了個正著。他挨批不說,我也受了連坐,班主任把已經給到我手里的入團申請表收了回去,毀滅了我少年時迫切要求進步的希望。就因為這次抄作業事件,這團我在初中時代愣是沒入成,想起這事我的牙現在都有點癢癢。            我對王一極度厭惡的第二個原因是,這家伙當時不知從哪兒得到了我找班主任強烈要求換座位的消息,可憐我這個苦命孩子為自己爭取點權利未果不說,還招來了王一的打擊報復。王一報復我的方式就是從學校后身的大野地里逮了一只超級大的馬蜂,然后用一根細線繩拴住馬蜂的腿,就像現在滿大街人遛狗一樣,在我的課桌上溜馬蜂。虧他為了我這么個小女子下這么大功夫,想想那馬蜂也太慫了點,咋就讓他抓住了呢,咋不逮個機會給他來一針呢!總之,王一每天就那么在我課桌上溜馬蜂,班主任的課他不溜,專找副課溜,越溜越得心應手,越溜越喜氣洋洋。我心里那個恨啊,可再恨我也只能按兵不動,班主任肯定是不能依靠了,靠天靠地靠父母不算是好漢,事到臨頭我也只能靠自己了。我想把那只馬蜂揪過來扔出窗外,可我沒王一勁大。我想拿把小刀趁王一不注意把那馬蜂宰了,可我下不去手。沒辦法,我只能每天一邊聽老師講課,一邊用眼角的余光欣賞馬蜂在我課桌上散步。事情的轉機出現在王一溜馬蜂整整一星期之后。一天早上,我意外地發現王一沒有帶他的好伙伴馬蜂進課堂,而且一上午上課時都正襟危坐跟個人兒似的。我繃不住問他:“您老那只形影不離的馬蜂哪兒去了?"王一嘆口氣說:“抓到這只馬蜂以后,我滿心希望你能像我一樣和它做朋友,可一個星期了,你愣是正眼都不瞧它一下,真不給我長臉,我一生氣把它打入冷宮了。”      一笑泯恩仇,溜馬蜂事件之后,我和王一的關系發生了微妙的變化,貌似我善解人意了,貌似他憐香惜玉了。遇見個下雨刮風的惡劣天氣,他還非要目送我回家,嚇得我東躲西藏,只能曲徑通幽,直怕讓我爸媽看見。      初三一年在我的人格魅力感召下,王一著實好好讀了幾天書,作業也不抄了改問了。最讓我大跌眼鏡的是,畢業時王一憑著一向優異的體育成績加逐步提高的文化課成績,居然和我考進了同一家師范學校。唯一不同的是我進的是普班,他進的是體班。多年以后,王一握著我的手說:“是你改變了我的人生啊!”后面他還跟了一句“你不能改一半就把我放這啊!”      必勝客里,王一坐在我對面,聽我講述上網以來遇到的奇聞軼事,對我講的這些,王一一概嗤之以鼻,一副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樣子。用他的話說,他那是見過大山大水的人。現實中的大山大水我知道啥模樣,這網絡里的大山大水我還真摸不著門。            白天睡睡覺,晚上偷偷菜聊聊天寫寫日志,一個假期就在我網絡生活的愜意中溜走了。上班之后晚上沒那么多時間趴網了,我學會了潛水。假期里為了方便偷菜,我來者不拒,前前后后一共加了二百多個網友。對這二百多個網友除了那個別不著調的,我基本不分親后,常常打開N個窗口同時和N個人聊天。一個假期聊下來,我覺得我的打字速度應聘個文秘應該沒問題了。開學之后,我可沒精力這么聊了,經過篩選我把網友A、B、C、D列為重點聊天對象,其他的能不回就不回讓他們自生自滅吧,阿彌陀佛!王一也是被我滅掉的網眾之一。幾次三番在網上呼我沒有回復之后,王一給我發了一條短信,內容如下:兔子一只,不慎走失,有知其下落者,與我聯系,必有重謝!兔子是我上學時的外號,因我的門牙有些前突酷似兔子而得名,這么多年王一一直叫我兔子。趕緊打過電話去,滿心歡喜地問王一:“兔子我幫你找到了,有啥獎勵啊?”“獎勵?還獎勵?我不揍你就是對得起你,說,你個小兔崽子這些天躲哪兒去了?”電話那邊王一惡狠狠地說,我仿佛看到了他猙獰的面孔,溫和的人兇惡起來貌似比兇惡的人兇惡起來還兇惡,我手一哆嗦,掛掉了電話。       放下電話,我狠狠地傻坐了一會兒,一邊傻坐我一邊反思了一下這些年來我對王一犯下的罪過。這么多年了,王一一直不離不棄不拋棄不放棄地陪我走過了少女時代、青年時代、大齡青年時代,現在又昂首挺胸地陪我一起進入剩女時代,沒有功勞也有苦勞,要說心里沒一點感動那是假的。王一曾經很多次半真半假地和我談婚論嫁,他的論調前后永遠高度一致,那就是,他未娶我未嫁,我們倆這么多年都在一起了,以后就繼續湊在一起繼續并肩戰斗吧!我不聽他這話還好,一聽見我就煩。湊在一起?什么話嘛,結婚是湊在一起的事嗎?怎么聽著跟湊數似的。說實話,對王一我什么感情都有,就是沒有愛情,每次見到他就跟自己照鏡子似的,熟悉的不得了。可是,現在為了網絡里的A、B、C、D,我就冷落了老同學王一也確實是我的不對,這是典型的重色輕友啊!不行,我得找王一賠罪去,夫妻做不成,丟了這個朋友我可是千千萬萬的舍不得。(未完待續) +10我喜歡

原創 綠茶的茶  茶語微笑 某天下午,看天氣晴好,便和母親一起去挖地米菜。 我們去的是人家的棉花田,因為棉梗都沒有扯,要在中間穿行,再蹲下去鏟地米菜,真的費勁。我的白色羽絨服上蹭了好多黑色的灰,好在回家后拍拍,也就干凈了。 地米菜在開白花,有點老了,但是辣菜正在抽苔,正是最水靈的時候,于是順便掐了兩抱辣菜。 地米菜糊蒸菜吃,辣菜當然是用來做腌菜了。 母親先把它們攤在門口萬年青的樹冠上吹了一天一夜,然后把它洗凈,扎成一束一束的掛在繩子上晾曬。 第三天,晚上9點多,我聽完一節網課,在月亮下散步,然后回房準備睡覺,突然聽到樓上的父親喊我,告訴我下雨了。我趕緊沖出家門,去收晾在室外的辣菜。 母親準備讓它們露一夜,明天就腌的。而且,剛才外面月亮那么大那么亮,怎么會下雨呢? 弟媳也從床上起來,幫我把那些辣菜都收到室內,攤在桌上。之前母親用干凈的一次性桌布鋪在桌上。 滿滿的一桌子辣菜散發著一股特有的辛辣氣息,這是它的特質。 我原來以為它是雪里蕻,父親告訴我,雪里蕻是沒有這股辛辣之氣的。所以,它就是辣菜,名副其實的辣菜。   這次在老家呆四十多天,除了大白菜、菜苔、蘿卜之外,辣菜是最家常的一碗菜了。 它屬于野菜的一種,河堤邊、田埂邊,到處都長著這種菜。 一開始是父親從菜園邊鏟回來的,肥碩鮮嫩,母親把它焯水,泡在水里,想吃的時候撈一把,擠干水分,炒著吃,叫它短節菜。 弟媳從來沒吃過這種菜,覺得它很好吃。而我,大概有三十多年不曾吃過它了,也覺得好吃。 連吃幾天后,就覺得不好吃了,母親再用大弟他們帶回的香腸炒 ,再后來用雞蛋炒,讓它又有了吸引力。 尤其是用雞蛋炒是最香的。 這次我和母親采的量有點大,需要用腌菜壇子腌。好在我從舅舅家淘來了好些壇子,于是從車的后備箱里拿了兩個最小號的壇子出來,媽媽把它們洗干凈,就用它們來腌辣菜了。 這次從舅舅家淘回來的壇子,多數都是在外公外婆手上置辦的,最老的絕對有百年以上的歷史。我特別喜歡這些壇子,上面曾經有外婆的手澤,曾經盛載著大大小小一家人的食糧,記錄著那個年代的村戶人家朝齏暮鹽的簡單生活。 外婆大概沒有想到,后來這些壇子都閑置在大舅和小舅家之間的狹長過道里,靜靜地承接雨水、風塵,沉睡多年。 現在它們到了我的手上,會隨我到武漢,以后還可能傳給我的女兒,想必她會喜歡。 古老器物的靈魂,就是時間,可以看到的時間,可以觸摸的時間。   昨天在望新幺爺家門口,聊天時說到當年在同心垸做農事的時候,都是帶著一罐燜好的米飯,一瓶子腌蘿卜絲,一壺白開水,講究點的會加點白糖和醋調味,成為一家人勞作半晌后的中飯。 白米飯和腌蘿卜絲是絕配,饑餓是最好的調味品,那種酸、甜、辣、咸混合的滋味,終生難忘,卻難再尋。 這次返鄉,其實每天桌上都有腌菜,腐乳、酸蘿卜、腌白菜幫、腌洋姜輪番上場。 每每到了吃飯時,我和大弟就拿桌上的菜說笑:每餐都有七八個菜,腌菜都有三碗,真豐盛啊。 父親就在一邊說:告訴你們,雙橋的老姑爹以前曾經說過一句話,說看一個家里的女人會不會做家,就看 一餐飯端不端得出三碗不同的腌菜來。 那個打了一輩子豆腐的老人,收養了一個兒子,兒媳婦是自己的侄女,應該喊他舅舅的。他辛苦操勞一生,把一份豐厚的家業傳給兒子,連用一壇子銀元,到老了卻并沒得到孝順,晚景凄涼。我母親每每說起,會說幸虧自己的姑媽走在這位姑爹的前面,沒有遭太大的罪。 不過,腌菜也是吃了一輩子的。 老姑爹的這句話倒是讓我想起了曾國藩在他的家書里,細細叮囑湖南老家的家眷們如何腌菜,并且有一個詳細的菜單,我記得最清楚的一道腌菜是,腌姜。   今天,母親把辣菜細細地切了,滿滿一大盆,用鹽揉上,然后分別裝在三個壇子里。 先腌兩天,再把壇子口朝下仆著,讓里面的水出來。母親告訴我。 這都是我不曾練習的生活技能,在城市生活多年,我是不怎么吃腌菜的,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接受腌菜,甚至喜歡上了腌菜。腌菜那種特別的酸甜、辛辣之味接近生活的某種真味。 就在這次返鄉過春節前,我甚至給自己泡了一壇洋姜。可惜的是,時隔四十多天,我還沒有吃到它。 此刻,想起那個裝著洋姜的放在五斗柜上的青花瓷壇,頗有幾分想念。 但愿我回去時,它的味道正好。 +10我喜歡

晨曦的旭日并不會每日如期在你的窗前向你微笑,有時向你微笑的是雨的風姿或灰色飄逸的云母。當你睜開雙眼的瞬間,你看見的世界也許和你期盼的世界完全相反。此時的你,如想哭泣,不必壓抑自己,但請在哭泣后,接受這個你無法改變的世界。   這個世界不會因你而改變。你如想依然在這個世界停留,不妨淡淡地面對她;不妨欣然地接受她;不妨熱烈地擁抱她…….不論你用其中的哪種方式,記得,善待自己!   是的,善待自己。我們被母體帶到這個世界,是被動的,我們沒有生的發言權。生在怎樣的國度,怎樣的家庭,怎樣的背景,我們無法選擇。同樣,我們也沒有死的抉擇權。在哪一刻離開,怎樣的方式離開,我們都無法預知,無法抉擇。好在,這個來去的間隙,我們可以選擇以怎樣的方式度過。   快樂或痛苦中度過;奉獻或索取中度過;無憾或遺憾中度過……不妨在這晨曦送來的‘禮物’中,靜下心來思索……   面對真實的自我,坦然的接受它。也許我們沒有出眾的品貌,但我們可以用內在修養來替補。也許我們沒有超凡的智商,但我們可以用勤奮來彌補。也許我們不被幸運之神所眷顧,但我們可以在擁有的現狀中呈現我們最美的風采……   就算是父母也無法公平地對待她的每個子女,所以我們不妨寬容地接受命運的每個考驗。把它當做人生中設定的游戲。疲憊的時候,不要強撐著繼續,不妨暫作停留。委屈的時候,不必隱忍,讓眼淚盡情的宣泄。開心的時候,幸福的時候,盡情的享受那刻的歡愉……..我們不必做完人,我們,只要做自己。(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世界呈現給每個人的都是相同的東西。不要總去看陰霾的一面。陰雨和旭日;黑暗和光明;眼淚和歡笑…….前者不見得就是丑陋,后者不見得就是美好。 +10我喜歡


豐原胸痛中醫門診豐原失眠中醫門診豐原抑鬱症中醫門診大雅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治療有效西屯腸躁症中醫門診烏日腸躁症診所推薦
台中失眠治療有效 大雅吸不到氣治療有效 大雅恐慌症治療有效桃園胸痛中醫推薦 烏日睡覺一直醒治療方式 南屯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門診台中胸悶中醫門診 中壢躁鬱症中醫門診 桃園耳鳴診所推薦烏日頻尿中醫推薦 西屯憂鬱症推薦中醫 后里胸悶推薦中醫

arrow
arrow

    試用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